close

從八月中開始的報名保母考照班,到九月初去上保母術科加強班,終於在今天完成了考試順利取得保母人員證照,

這當中發生了一些令我傻眼的狀況差點導致我報名失敗無法考試的情況,所幸後來都能順利排除;上術科加強班時遇上颱風天

大家都不畏風雨不管彰化縣政府已宣布停止上班上課,還是決定要去上課;這當中感謝許多人的幫助,謝謝黃小柔的媽開車載我去報名,香君載我去上課,

Alfres幫我去蓋章,讓我順利取回繳錯的報名費,還有Tzer載我去考試,讓我能心無旁鶩的準備考試,真是謝謝大家的幫忙!

下週二開始我就要開始在嗎哪屋裡當一名家庭保母囉,因為之前簽約時寶寶還在媽咪肚子裡,所以關於寶寶的基本資料我都還不清楚,等下週二我再來好好介紹

嗎哪屋正式照顧的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