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05  
小蜜蜂是我們夫妻倆在2012年1月份到奧地利和捷克度蜜月時所懷的蜜月寶寶
女生的直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記得當時在奧地利的菠丹尼購物時店員介紹了妊娠霜
那時的我就很想買回來備用,但老公笑我說又沒懷孕幹嘛買妊娠霜,於是作罷
在搭機的過程中,我有暈機的情況,雖然有預備暈機藥,但直覺卻又一再的提醒我
有可能會懷孕喔還是不要亂吃藥好了,就這樣又忍回台灣
終於在2012年2月16日到美村婦產科看診經由超音波我們看到了一顆小小的受精卵
證實了小蜜蜂的存在.
小蜜蜂之所以叫小蜜蜂是因為他姓翁
嗡嗡嗡~小蜜蜂(老公說很沒創意)
但我真的想不出更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