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創作展 

昨天是一個天很藍雲很白太陽刺眼到不行的晴朗好天氣

面對氣溫不斷創新高的假日,百貨公司就成了我最好的避暑勝地

所有好吃好玩好看的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滿足

最最重要的是有免錢的冷氣可以吹(否則就不是避暑勝地了,而是病毒集散地)

我不曉得大家逛百貨公司都逛哪些樓層,我自己是一樓不逛,因為我很少化妝

一直以來的工作都是接觸baby,所有化粧品都有可能對他們稚嫩的皮膚造成過敏,所以......

精品買不起,女裝不知該從何買起,男裝不需要所以這些樓層也不逛;兒童館,廚具館,寢具館,香氛館就一定會逛

兒童館:滿足我的赤子之心,畢竟要當baby王一定要瞭解他們的小小世界

廚具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為煮菜的工夫實在不怎麼樣,總是想著說買些美美的盤子碗筷來增加菜的美色

寢具館:逛累了就來這,想著睡覺時可以使用這些又美麗又舒服的寢具一定很棒

香氛館:買些自己喜愛的精油蠟燭,讓整個房間充滿清新的香氣,看著燭光搖曳更增添幾分浪漫

昨天最讓我開心,精神振奮不已的就是10F的文化館展出插畫繪本圖像創作展

超喜愛繪本的我,因為接觸了幼教的領域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在托兒所裡欣賞繪本

每次拿著繪本講故事給小朋友聽時,看著他們發亮的眼睛專注的神情就可以知道繪本的魔力有多麼大

我自己也是,累了,不開心了,看全是文字的書籍眼睛快脫窗的時候,就會拿本繪本來轉換心情

歡迎大家一起去欣賞喔!展期從7/8~8/1,地點:台中新光三越10F文化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