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92.jpg 照片 090.jpg 照片 089.jpg

    話說4/18 w6 11:15a.m

Lysley準備要到媽媽家中去洗嬰

沒想到出門不到五分鐘,就被一輛轎車,撞上來

一下車口氣還超兇:說女孩子家騎車騎這麼快

當下我真的是又驚又氣,立刻拿出我的相機蒐證

教他們不準動事故現場,救護車到時我便指定要到中國

因為畢竟我的人脈都在那邊,還好是皮外傷,今年的夏天就不能穿短褲了

躺過一兩天過後,才發現全身經股酸痛,內傷勢最難醫的,所以我目前居家保母的工作

也得暫時暫停下來,剩接洗嬰的案子可以接了,機車也不敢騎了,目前的交通工具就剩公車和兩條腿了

感謝上天的保守沒有讓情況更加惡化,只要乖乖做個半年復健相信生龍活虎的Lysley又會重出江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