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過我如果有一天我要找保母條件是什麼?

我的第一直覺反應就是愛小孩,有專業證照

當然我知道大多數的人會說要有耐心,愛心

等等好多的心

但我覺得只要愛小孩那些心自然就會由衷散發出來

跟孩子相處這幾年我知道照顧孩子絕非一件簡單輕鬆的事情

有時孩子生病情緒不佳,真的是考驗保母的耐性(因為會很盧)

但我現在看著古錐的成長與進步,真的很有成就感

和他相處也讓我很自在開心

但是孩子畢竟是會長大,需要到更適合他的學習環境去

古錐明年就滿叁歲囉!(該上小班去過團體生活了)

所以阿姨就要開始招生

開放日間托嬰名額一名:101年1月30日開始

受託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至晚上六點(總計10小時)

托育費用:15000元/月(包括副食品,按摩課)

托育地點:台中市南屯區(靠近圓滿戶外劇場)

洽詢專線:0911-129-531 賴小姐

arrow
arrow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