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長看到Lysley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你這麼年輕(其實不年輕30多歲了,但是靠著一張娃娃臉騙人)

又沒結婚生小孩,怎麼會照顧小孩呢?但是沒有人規定要結婚生小孩才會照顧小孩吧!

Lysley畢業於中台醫護技術學院的護理科,是中華民國合格的護理師,合格保母,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的合格講師

畢業後因為對於新生兒的喜愛所以服務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新生兒加護病房,新店耕莘醫院的新生兒中心

台中市喜月產後護理之家,(後來看到Discovery的新生兒探索,讓我轉換跑道至托嬰中心),台北私立獅子王托兒所附設托嬰中心護理師,

目前在台中市南屯區(靠近圓滿戶外劇場)有一個小小的嗎哪親子工作室,一個融合嬰幼兒按摩和保母工作的教室

所以雖然我未婚沒生過小孩,但是我真的是會照顧教育小孩,請不要在懷疑我的能力了.

    嗎哪親子工作室的成立,是因為之前服務的園所更換老闆,但是新老闆又沒聘用我(間單說就是被裁員啦)

剛好2008年Lysley取得的國際嬰幼兒按摩合格講師的證書,加上失業在家閑來無事做,所以就想說去考保母執照,上勞工局的創業班課程,

想說都已經都有保母執照了那就自己來開一間工作教室,於是乎嗎哪親子工作室就這樣成立了

邁入第四個年頭了,算是一個很年輕的工作室,在請大家多多給於支持與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