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恐龍蛋(看我的頭就知道)DSC01947.JPG

我已經八個月囉!是個幸福的母奶寶寶

這次回外公家找小ㄚ姨特訓的原因是呀

我沒法睡過夜,又將媽媽的ㄋㄟㄋㄟ當成安撫奶嘴吸(每一兩小時就醒來一次)

讓咪咪都沒辦法好好睡覺,奶量也愈來愈少(咪咪還怕我喝不夠想幫我換成配方奶呢)

經過了這三週的特訓,咪咪比較瞭解我的需求,知道和我溝通的方式,奶量也恢復了

我又可以繼續當個幸福健康的母奶寶寶了,所以在4/28我開開心心的回基隆家了

DSC01937.JPGDSC01909.JPG

等到暑假爸比咪咪放假,我又可以回台中找小ㄚ姨還有古錐哥哥和若恩妹妹一起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